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薪火相传,相约筑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00

 

为了让2016级同学更好的了解研究生生活,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文科楼10大会议室隆重举行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林媛同学、社会学专业林宜湘同学、行政管理专业李开琴同学作为主讲嘉宾莅临本次新老生交流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篇章——学术篇、生活篇和学生工作篇。首先,由李开琴同学分享了她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的收获,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术论文撰写和论文发表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接着,林宜湘同学2016级同学介绍了如何规划研究生学习和生活,让2016级的同学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整体的了解,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目标也有了初步的定位。最后进入第三篇章——学生工作篇,林媛同学2016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怎样进行合理的时间规划,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拓展自己的视野。

此次交流会意义重大,不仅让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也对研究生学习目标有了初步的定位,可以更好的了解研究生生活,适应研究生生活,铸就自己的梦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