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以梦为马,公管人在路上——记公共管理学院两委纳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94

了给学生提供一个成长锻炼的平台充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力量,公共管理院于9月19日上午在田楼4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两委的纳新宣讲活动。

纳新宣讲伊始,先是由两委主席团对两委学生会进行整体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述了院学生会组织的性质、职责和发展状况等相关信息。之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的PPT展示来向2016级新生介绍所负责部门的主要工作及其职能和纳新要求。其中,无论是学习部“学习为本,服务同学”的宗旨,生活部“适应社会享受生活”的号召,体育部“勇往直前”的热情,还是记者团对“新闻传媒人”的诠释,抑或宣传部那“等着就是你”的诚挚邀请,都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羽毛球协会与辩论队更是捧来了奖杯,用成绩证明自己,也成功引起了新生们的兴趣。

纳新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黄移华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阐明本次学生会纳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表示纳新接受学院全体师生的监督,以及表达期望大家加入院两委学生会这个温暖家庭的愿望。相信学生会有了2016届新鲜血液的注入,公共管理学院一定会再创佳绩,共谱新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