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李绚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083

8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106会议室举行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集团、仓山校区管理办等相关部处和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绚副书记在会上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搬迁前期工作情况和待解决问题。李副书记指出,本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搬迁,是学校根据校情变化做出的决策和部署,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把搬迁工作落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都要高度重视、优先保障这项工作,建立搬迁工作“校院”两级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搬迁方案,有序统筹本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二要主动关心学生思想动态,要求学院领导、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群体主动关切学生需求,学生对搬迁工作有疑惑的,要主动回应,及时释疑解惑;三要利用好宿舍腾挪的间隙快速做好宿舍的水电整修和环境整洁等相关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学生顺利入住、舒心入住。

会议还就搬迁工作方案相关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