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顺利举办公共管理硕士(MPA)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8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顺利举办了一场公共管理硕士(MPA)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参赛队伍为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研一代表队和公共管理硕士(MPA)研二代表队。现场氛围紧张又不失热烈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节比赛,研一代表队拿到球权,双方开始拉锯,研二代表队以一记两分球打破了比赛的僵局。研一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一记两分球,拉平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研二代表队以14:7的分数稍稍领先研一代表队。

第二小节开始,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双方很快又进入了新一轮比拼。研二代表队攻势猛烈,多次抢到篮板,通过默契的配合,传球给队员,上篮得分。第二小节结束,比分拉到33:17。

中场休息,双方进行体力和战术的调整。第三小节开始,研一代表队球员找回了状态,准确抢断,传球给内线9号、11号队友,利用身高优势,上篮得分,很快将比分追至31:38,双方差距逐渐缩小

最后一节,最紧张人心的十分钟,比赛愈演愈烈。研二代表队努力追上比分,研一代表队比分虽略有超出,但也坚持打到最后一秒,努力拼搏。最后比赛以63:46结束。

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这场酣畅淋漓、激动人心的角逐,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使MPA研一新生MPA研二同学之间增加了彼此的认识与友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