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MPA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983

926日下午,我院通过网络会议工具,在线召开2020级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专业见面会。MPA中心副主任吴立明老师、MP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廷君老师、MPA教育中心曾婧婧老师及2020级全体MPA新生参加了专业见面会。大会由MPA教育中心曾婧婧老师主持。

MPA中心副主任吴立明老师首先致欢迎词,向全体2020MPA新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最美好的祝愿,接着进行了专业介绍,他简要介绍了学院MP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MP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廷君老师介绍了全国案例大赛,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对全国案例大赛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紧接着MPA教育中心曾婧婧老师进行入学教育,她主要强调了两大点,一是MPA毕业基本要求,其中包括课程要求、科研要求、社会实践与研讨以及毕业论文要求;二是MPA在学期间的基本纪律,包括报到、考勤、考核与成绩记载等。同时也向同学们解读了若干有关研究生的重要文件,以及校园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对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是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就课程学习、社会实践、日常管理、毕业等提出疑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MPA中心进行一一解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