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4

10月1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启动“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当好持续奋斗的新青年”专题教育。各年级利用周末集中教育开展专题讲座。

各年级辅导员强调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严格做到“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应当正确看待宗教,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了解宗教的发展消亡规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磨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懈奋斗;同时青年大学生还应自觉站在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的立场上,提升对邪教的警惕性,自觉抵御和防范邪教渗透校园生活。

本次专题教育,促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科学认识宗教,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破坏活动,主动成长做有理想的时代新人。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安全建设,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