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红色基因,与我同行——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149

3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团支部在侯西安老师的带领下于文科楼101教室开展了“知红色事迹、学红色文化、做红色传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采用座谈会形式。

座谈会围绕“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展开讨论,活动中侯老师以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出发点,讲述了长征路上风餐露宿、浴血奋战的历史,他鼓舞同学们在新时代下不仅要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更要把红色精神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紧接着支部成员与侯老师探讨了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侯老师热情地一一为支部成员答疑解惑,他激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人生追求,做一名“红色基因”拥护者和实践者

此次座谈会将理论学习与交流探讨相结合,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仰望天空,脚踏实地,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共青团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