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含苞待放显活力,花信年华展风采——记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3.7女生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54

3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高区活动中心举办了女生节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参赛队伍分为6组,每十人一组,依次完成托塔天王、螃蟹背西瓜、滚雪球、托球跑、两人三足等五项活动。选手们相互配合,比赛中表现积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裁判依据综合成绩给予排名,并颁发相应的奖品。活动最后进行了大家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主持人随机抽出三名女生的女生节心愿,并由男生为她们实现,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历时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将大家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互动,为学院文化增添了无限活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