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接力,情系永泰——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266

3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联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4级城市管理类团支部2016级团支部共赴永泰县同安镇坂头黄宽妹希望小学,开展 “青春接力、情系永泰”的爱心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团立项“回溯峥嵘岁月,唱响红色青春”的系列分支,经过前期多方的策划和准备,得以顺利开展。6名来自西藏的同学与小朋友们分享藏族文化,并展示藏族特色舞蹈“锅庄舞”。14级城市管理类的同学则在教室里与小孩子们一起画画,为他们讲述长征的故事,感悟长征精神,从而引导孩子们画出他们心中的长征。最后,16级的同学们为孩子们分发写满祝福的小卡片,希望这份微薄的祝福可以为山区的孩子带去一丝温暖。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的传统活动,致力于将爱心与希望带给孩子们,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社会感,更能使他们可以在新长征路上展示自己的青年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