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顺利召开2015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9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实习的充分准备,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202教室召开2015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谢宏忠,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城市管理系负责人刘素芬,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2015级助理辅导员卞思瑶以及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三个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会上,吴立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专业实习的相关管理规定,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实习单位的选择要紧密与专业及实习目标相结合。他要求实习期间也要积极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与指导老师密切联系,二是多查阅资料,三是注意论文写作的规范和要求,四是杜绝论文学术不端行为。

会上,徐挺汉副书记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努力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升就业竞争能力,熟悉就业相关政策,树立“一边努力专业实习,一边寻找就业机会”的理念。同时,他还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们作了着重的强调。

本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保质保量地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确保专业实习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