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缤纷公管,魅力女生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16

3月5日至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3.7”女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院花信礼仪协会、研究生会体育部联合承办,旨在为学院女生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品味高雅的校园成长环境,从而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以“缤纷公管,魅力女生”为主题,历时三日,以各年级为单位开展,除继承往年送早餐趣味运动会等传统节目新增加的线上书写情书、线下服务、专题讲座、心愿墙活动也大受欢迎。“三行情书”以“公管女神”们为中心,为她们送上特殊的祝福。其中不乏“朋友都说,当我谈到你们时,眉眼都在笑。”等一系列的展示,深受大家的欢迎。而线下活动也有序开展,全体男生为对接女生提供买早餐、取快递、洗空调等暖心服务,展现出男子汉的体贴与担当展现了公管一家亲的温馨。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在遵从变“女生节”为“绅士培养节”宗旨的同时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气息,通过男女生共同配合,为增进学院男女生交流沟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