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享咖啡,识礼仪,公管人“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00

3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的5位网络“抢票”的幸运儿齐聚对湖在路上咖啡馆,参与院礼仪协会组织的“咖啡礼仪与品鉴”分享会,在资深咖啡师的引导下了解了咖啡及其礼仪。

分享会由林咖啡理人林宇主讲,他首先依据每位同学的偏好,分别“特制”一杯咖啡,引导只喝速溶咖啡和花式咖啡的大家学习品味醇香的手冲单品咖啡。在讲解咖啡知识的同时,林宇也分享了他与咖啡结缘的经历,只言片语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咖啡内涵和韵味的理解。“咖啡对我而言就是情怀,是人生,是道路”林宇最后总结道。这一心声得到“在路上”美女老板的赞同:“读书时与咖啡的邂逅,改变了我们看世界的角度”,她和林宇一样被咖啡情怀牵引而走上了创业的道路。通过他们的分享,同学们对咖啡有了新的理解,参与者王洁说:“咖啡从业者所传播的其实不止是咖啡,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公管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表示:“咖啡社交文化的重要载体,学习和了解基本的咖啡知识和咖啡礼仪,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其文明素质。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丰富文明有礼培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