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69

2017年3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团总支举办了 “宿舍文化节”优秀寝室评选活动。2016级班主任张铃枣老师、刘苏老师、辅导员赵页老师以及两委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2016级32间宿舍进行评比。

此次宿舍文化节宣扬“户庭无杂尘,馨香漫室园”的理念,以“舍规舍徽、成员风采、内部装扮、旧物改造”为主要内容展开评比。同学们将寝室特有文化融入寝室装饰风格中,简约风的宿舍自己动手DIY了桌子,清新风的宿舍买了鲜花盆栽,有的宿舍重新装扮了地板来使自己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还有的宿舍利用废旧置物架打造成窗花、鞋架、收纳架。当评审老师到来时,同学们热情地介绍着各自宿舍的文化特色,并把自己制作舍规与舍徽的想法与评审老师交流。最终,404和505宿舍获得“最有创意宿舍”的称号,202和507宿舍获得“最温馨宿舍”的称号,601和606宿舍获得“最整洁宿舍”的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相互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情谊,使同学们更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注重寝室整洁,营造了宿舍和谐友爱氛围,增进了舍友间的友谊,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