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617

3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教室举办“身边人身边事、身边人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讲堂邀请校离休干部党支部陈天授副书记、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黄以孟书记为嘉宾,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2016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期讲堂以“赏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问一个问题听一首歌发一条微博一堂一善事”来展开。活动伊始,大家观看《“草鞋书记”杨善洲:把一生奉献给人民的好书记》短片,学习杨善洲同志视党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奉献精神。接着,黄以孟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于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黄以孟同志用十年如一日的执着精神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十年2200期黑板报,为社区居民描绘了大世界。他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

最后,刘海波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守道德、讲文明、勤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