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组织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纪念抗美援朝专题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14

202010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本科生综合党支部成员、院青马班学员共同收看“五老说第28期黄波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直播。

本次直播由志愿军空军老战士、莆田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莆田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波生主讲,从亲历者的角度,对党中央和毛主席作出英明战略决策、抗美援朝战争取得重大胜利成果、志愿军空军战斗英雄奋勇歼敌故事、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分享。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老前辈的分享,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取得辉煌胜利的伟大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福建教育五老说》系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联合福建省点阅助学服务中心依托《五老说》微信公众平台开通的在线直播栏目,通过邀请教育系统广大五老以“讲故事、话育人”的形式配合主渠道做好大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直播讲座以党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每周播出一期,同时师生、家长通过留言、评论和撰写观后感等方式与嘉宾和广大青少年进行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