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赴江苏省丹阳市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382

2020109日至10日,我院张翔教授、吴文强博士等人赴江苏丹阳开展学习调研。同行的业内专家包括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倪咸林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邱实副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吴晓林教授等。以市委办副主任刘奇、丹阳市行政审批局长尹核威、民政局长姜琪、司徒镇党委书记李庆丰和丹北镇党委书记杭春云为代表的丹阳市政府工作人员先后接待了调研团队,并与调研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座谈。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强镇扩权”“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等三个主题。通过了解丹阳市政府机构设置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强镇扩权”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组织扶持和管理的先进经验,我院参与调研的教师对当前地方改革动态和学术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和探讨,并为学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提供一定建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