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抚今追昔,勇担使命 ——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94

11月21日下午院研究生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以“抚今追昔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我校旗山校区校史馆福建博物院举行。

校史馆位于我校旗山校区。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师大的往昔,见证着师大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学校精神风貌杰出成就,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紧接着,支部成员前往福建博物参观。福建博物是国家一级博物馆,也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大量的出土文物、珍贵的历史资料向支部成员讲诉福建历史的沿革与发展,八闽文化的诞生与中原文明的融合进程抚今追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支部带领成员走进福建师大校史馆和庄严肃穆的福建博物院,学习历史,在感悟历史中牢记叮嘱,踵事增华,积极肩负起新使命让支部成员更深入了解师大的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系列文物、历史的展示和科学严谨的解说,引领支部成员感悟历史,从自身做起,做文化传承的践行者,让爱国爱校的精神传播心间,勇担青年使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