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顺利开展2019年国考指导性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15

11月28日晚,我院研究生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教室开展了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高分冲刺指导性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华图教育的资深讲师尹莎作为主讲人,诸多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前来聆听学习。

本次讲座共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部分,尹莎老师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基本法律常识。第二部分,她详细阐述了从两汉到明清的选官制度,并穿插讲解了多道真题。第三部分,她以时间轴形式,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博鳌亚洲论坛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所发表的主旨讲话。第四部分,她介绍了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的正式开通及其深刻意义第五部分,她分析了世界首例基因编辑婴儿事件及其背后伦理道德问题。最后,尹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真题的作答技巧,并传授了国考笔试部分的有效答题技巧和经验。她指出,冲刺期间要目标明确、破釜沉舟,细致耐心地整理考点,切忌考前临时抱佛脚。

通过本场讲座,同学们对国考的考试题型和作答思路更加明晰,同时学习到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国考笔试做好充分准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