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和就业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46

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201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和就业工作说明会,2014级辅导员蔡艺颖在会上详细强调了毕业前应注意的所有事项。

蔡导首先进行就业指导,通报了最新的就业情况,并针对考研、出国、创业、企业、公职五种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她提醒大家注重面试技巧积累,面试前要针对应聘单位作全面了解,面试前后都要注意礼仪,并且结合面试流程及形式等问题,从语言表述、心理素质、应变能力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且专业的指导。

随后,蔡导针对毕业和就业事务进行了指导,对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登记、就业登记、就业报道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在认真填写的基础上准确上报;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单、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基本情况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在填写规范、填写方法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传达了2018届毕业典礼的事务安排

最后,蔡导还尽心了就业安全教育,重点提醒大家在求职时注意警惕培训贷、传销等诈骗行为,她还细致地提醒同学们在校内校外、离校前后应注意的各方面事项,保证同学们“文明、安全”地毕业离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