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团委启动“青春遇见新时代”新思想宣讲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64

11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仓山校区田楼三教室开展“青春遇见新时代”新思想专题教育首场宣讲会。本次宣讲由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讲,2018级全体团员及学院部分兼职团干参加。

“‘双11’不仅是‘脱单日’‘剁手日’,更是第69个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节”,蔡老师分享了日前珠海航展上歼10-B惊艳亮相的视频,以我国空军战力提升的历程为先导,以《奋斗铺筑幸福路》为主题,结合当下大学生生活和国际、国内新闻,引导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幸福观以及马克思主义幸福观,促使大家认识到追求精神富足是幸福,劳动与创造带来幸福,社会整体的幸福是我们真正追求的幸福”。蔡导强调“面对新时代,每位青年要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正确认知幸福、努力创造幸福、积极体验幸福、用责任和担当传递幸福!”

本次“青春遇见新时代”新思想宣讲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核、思想内容、基本方略和现实意义等,依托周末集中教育平台,由学院专、兼职团干和青年典型深入各年级、各团支部开展宣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