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73

10月25日下午,我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次讨论课在笃行楼1-112教室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了本次讨论课。讨论课由2017级辅导员何桂洪老师主持。

本次讨论课围绕“学习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展开。何桂洪老师以两会视频开场,组织学员讨论,并随机抽选学员发言。发言环节中,学员们分别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两会”热点议题,各抒己见。学员们的发言充分展示了课前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以及对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最后,何桂洪老师对各学员的汇报进行总结,并与学员们交流了自身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此次培训,以师生共话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科特色,创新了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成效,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思、所得内化于心,学以致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