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82

10月25日上午,我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在旗山校区知明楼1-302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本期发展对象全员参与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峰主持。

本次交流会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为主题展开。课前,学员们自觉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收集相关的资料,并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课上,发展对象中的代表主动上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汇报中,有的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心得汇报,勉励自己要学习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精神,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有的同学侧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青年一代带来的影响,要牢记习总书记寄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王峰老师对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进行点评与总结,他肯定了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