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温谋富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576

职      称:讲师
学      历:硕士
出生年月:1972年1月
邮      箱:wmfu2001@126.com
研究领域:社区社会工作、儿童社会工作、社区治理
是否导师: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
  教育背景
1990.09—1994.07 福建师范大学政教系,获学士学位。
2001.09—2004.07 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硕士学位。
  社会兼职
福建省社会组织工作专家库专家
福建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福州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
厦门市社会工作专家库专家
三明市社会工作工作协会顾问
  讲授课程
社会学概论(本科)
社会工作行政(本科)
社会工作理论(硕士)
社会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硕士、合作)
  获奖情况
福建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优秀社会工作者”(第三批,2018年)
福建师范大学统战部优秀教师(2012年)
  科研项目
1.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比较视野下的国内邪教治理策略反思”(2017年,1.5万元)。
2.福州市鼓楼区创建“全国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中期评估自评报告写作技术支持与服务(2017年,3万元)。
3.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工作法调查研究(2017年,4万元)。
4.福州市台江区省级社区治理与创新实验区建设中期评估技术支持服务(2018年,3万元)。
5.福州市民政局“三社联动”模式建构研究(2018年,3万元)。
6.福建省教育厅《海西企业社会工作的需求与发展障碍研究》(2012年,3千元)。
7.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州市残疾人事业 “十二五”发展规划研究》(2010年, 2.5万元)。
代表性成果
1.参编高和荣主编《越轨社会学》,吉林大学出版社,2008年3月。
2.参编童敏主编《社会工作督导基础知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年10月。
3.温谋富:“社会工作介入孤独症儿童家庭照顾者的服务模式——社会工作本土化的一项行动研究”,《广东工业大学学报》,2014年第1期。
4.温谋富:“社区工作者的失权与充权”,《齐齐哈尔大学学报》2013年第1期。
5.温谋富:“赋权:企业女性员工协助方案的核心”,《社会工作》2011年第1期。
6.温谋富:“自闭症儿童家庭的社会福利需求-以福州市为个案的研究”,《社会工作》2009年6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