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87

5月7日下午,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和公共管理类团支部在田家炳楼三多媒体教室共同举行了以“一学一做”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活动。两支部部分成员参与活动,共同学习先进的党政思想。

为了达到学习理论知识、深化体验党政精神和更新巩固党政思想的目的,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团支书通过PPT展示了“一学一做”的理论知识,详细介绍“一学一做”思想产生、发展、内容、意义等方面,清晰明确地向大家阐述了该思想的发展概况,鼓舞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和号召,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对“一学一做”思想的理解,活动顺利进入第二个环节,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播放了共青团中央制作的爱国教育视频“今日中国,如您所愿”,寓教于乐,提升大学生团员的思想深度与广度。最后,支部成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追忆了少年的热情,唤起了内心深处对团、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将活动推向高潮。

2015级团支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贯彻好、传播好、落实好“一学一做”核心思想,不仅提高了广大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还激发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