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91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保卫处关于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动员全院师生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通过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相关的防灾减灾知识,并且制作教育视频,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成组讨论关于应急避险的知识和生活的安全隐患,积极分享自己对防灾减灾的认识。线下通过分发关于防灾减灾知识的调查问卷,调查大家对于防灾减灾知识的掌握程度,并且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科普知识竞赛,号召全院学生参与其中,营造了防灾减灾的活动氛围,提高其对防灾减灾的认识。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有利于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的能力,促进了学防灾减灾工作的全面落实,有利于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秩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