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团支部立项汇报评比

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38

5月2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团支部立项汇报评比。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社会学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谢宏忠、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支部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汇报各自均围绕“红色基因,我们传承”的主题,开展团日活动的情况。16级研究生团支部首先登台带来《长征》诗歌朗诵,对于红色文化他们提出自己独特的内涵理解,认为应当立足于上,艰苦奋斗;16级公管2班讲述了拜访红军老战士,听其回忆生平的感人故事,认为信仰的力量,将会成为人的精神支柱;16级公管1班别出心裁地使用新闻联播形式,介绍团日活动,在讲述末尾举旗共唱《我的祖国》,引发在场观众强烈共鸣;14级行政班团支部释义标题,在大一大二的团立项活动中回顾宝贵经历,用感性的语言讲述长征精神寓意;15级行政班对于红色经典、英雄故居的图片展示,14级城管班黄小员同学对于长征路和强国富民之路联系的精彩见解,15级公管班在PPT过程中穿插表演的讲述形式,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在各团支部汇报结束后进行点评,肯定大家汇报内容充实、凸显时代特色的同时,也提出“强化对主题精神的学习、理解和内化,增进工作设计系统化和专业化,促进工作成果的学术化转换”等建议。最终16级公管1班团支部获得本次评比一等奖,14行政、15行政班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长征精神的理解,使同学们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体会,鼓励同学们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迈出坚实的一步,做向上向善的优秀共青团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