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举办以“漫漫学子路,悠悠华夏情”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60

11月7日下午,我院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在福建省博物馆举办了以“漫漫学子路,悠悠华夏情”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班主任蔡蔚萍老师和20余名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我们来到了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福建从远古到鸦片战争以前的发展脉的解说,特别驻足于“航海文明”展厅,深入了解了福建作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的光辉历程;随后,支部成员自由参观省书画院、美术馆等场所。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在留言板中留下签名并合影留念,同时在易班轻应用“公管新青年在路上”里,打卡了本次活动的随手拍和心得感悟,记录在参观学习中的所得所感。

通过对山海先民们开拓家园等历史故事的了解,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福建先民们为这片土地的富饶美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感受了福建省悠久灿烂的历史、多彩荟萃的人文底蕴,领略了先民们的智慧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不断解放思想、努力奋斗,唱响我们走向民族复兴的主旋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