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7城管团支部开展“感受文化熏陶,提升爱国情操”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17

2018年1125日,我院2017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感受文化熏陶,提爱国情操”的团立项活动。支部成员30余人以及班主任刘颖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团立项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了市区博物馆展览会,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深深吸引,神秘的古代技术令人称奇的现代科技。同学们目不暇接,并主动参与体验。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支部成员对于历史文化问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在合影留念后,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立项丰富了支部成员课外视野,使支部成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及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对博物馆这一文化载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们能奋发前进,成为承前启后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