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第一届中国公共管理论坛暨2017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II)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83

6月2日至4日,第一届中国公共管理论坛暨2017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Ⅱ)在福建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召开。本次论坛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到会。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李开琴、施雪锦、可文彤欣、曾煌林、郭红霞、林明燕、白朝阳七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主题发言”和“分论坛讨论”两个环节。在分论坛部分,会议特设了研究生论坛,来自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内蒙古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硕士生博士生参加了论坛汇报与讨论,我院参会的七位研究生均在研究生论坛中进行了个人论文汇报与交流,表现出色。与会学者就上述汇报论文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本着“激励青年学者学术研究 、培养公共管理后备人才”的研究生论坛宗旨和“独立性、创新性、实践性”的评选原则,论坛对研究生论文进行了评选和颁奖,共评出10篇优秀论文。我院研究生郭红霞、曾煌林分别获得研究生论坛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张翼院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鲍静社长、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振翔教授等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