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情暖公管”颁奖典礼暨团学工作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30

6月4日早,公共管理学院“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于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团委书记蔡艺颖教职员和学生代表260人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举行2016-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通过三段视频引导分别开启对一年来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工作情况和佳绩的回顾,同时表彰集体和个人荣誉,鼓励后进。

第二阶段进行的是“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经过班级推优、评审小组初步筛选、民主测评选出“情暖公管”年度人物和年度人物提名各五位。张延君老师凭借严谨科学的教学态度、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深受同学的喜爱,严文婷、范海林、黄移华三位同学在学生工作上奉献与坚守、杨思思同学在志愿服务上积极主动的作为,获得师生普遍认可,成为“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此外,侯西安老师和郭秀玲、黄雷、姚家伟、黄增献四位同学获提名奖。

会后,同学们既感慨一年来大家共同奋斗的美好,又唏嘘时光飞快。更有老师在朋友圈中晒出总结视频并赞叹“好燃”。这一总结和表彰带来感动之余,进一步启迪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正如受表彰的同学所言只要保有一颗真诚善良甘于付出的本心,每个人都能情暖公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