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218

2017年6月1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10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五位不同就业方向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2015级、2016级研究生、2014级本科生做经验分享,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代表王捷、林媛、林宜湘、林晓敏、曾文依次上台发言,分别结合考博、高校辅导员、国企、外企及事业单位招考等经历,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及自身的兴趣特点、如何权衡就业与升学的关系、如何备考及笔试面试中的常见问题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其中,各位代表还分享了求职经历中的经验教训,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值得一提的是,林媛、林宜湘两位代表分别对高校辅导员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做了详细而各有所侧重的指导,更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的备考困惑。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但“功在平时,重在总结,赢在点滴”的前辈寄语已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奋进的“种子”。相信公管学子们都将在未来的求职备考中通过自己的努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