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两委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160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第四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两委大会,对第一学期的两委工作进行总结以及部署第二学期工作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学院辅导员蔡艺颖、刘海波、刘世斌、赵页等老师以及本科、研究生两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两委议程中,首先,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赵巧燕回顾了第一学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并总结“第一学期活动反响较好,但同时存在许多问题,比如工作的整体统筹度与协调性有待加强,两委成员积极性有待提高,第二学期应认真规划部署,同时避免活动‘撞车’”。紧接着,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实践部、刊物编辑部依次做了工作汇报。各部门总结了第一学期工作的创新点,同时也对工作过程中的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并规划了第二学期的两委工作要点。

最后,徐挺汉副书记总结强调,学生干部应从三个方面树立模范带头作用:首先,学生干部应注意提升自身素养,清晰自己的定位,明白自己是一名学生;其次,学生干部应具有亲和力、凝聚力、执行力以及平常心、责任心;最后,学生干部还应注意处理好学业与工作之间关系,希望全体两委干部继续奋力拼搏,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