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和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28

1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旗山校区笃行1-113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八个方面,逐条解读和学习领会了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同时,还就近期教育部公布的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引以为戒,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提高师德师风素养,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定政治信仰,切实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强化党风师风学风,促进学院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