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44


1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旗山校区笃行1-113教室召开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精选了近年来高校师生违反意识形态的反面典型案例,在大会上逐一作了详细通报。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以反面教材为警钟,切实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不断筑牢意识形态底线思维,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五个决不允许”,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课堂教学、教材选用、网络理论宣传等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系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