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70

1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在旗山校区笃行1-113教室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

该记录片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出品,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监制,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它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组织师生观看这部电视纪录片,更加全面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事迹,更加坚定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自己前行,不断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