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12

1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教授在旗山校区笃行1-113教室为全院师生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协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等人员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张华荣教授从“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国家、福建省和学校的有关数据和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突出重点、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全面辅导,也有现实针对性指导,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深刻含义、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教育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等四个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和理论意义。

学院党委陈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力争推出一批全会精神宣传阐释研究成果,切实把学习政治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本科建设的强大智力支撑,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