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731

1229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2020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校图书馆展览厅,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并围绕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在展会现场,师生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战略决策”、“冰雪长津湖”、“地下长城”、“冰雪运输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5个方面的展览内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志愿军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