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秀MPA学生、优秀MPA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有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秀MPA研究生”、“优秀MPA研究生干部”评选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认真组织评选,报学院研究决定,授予徐潇21名同学“优秀MPA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徐伟洺14名同学“优秀MPA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附件:

1、公共管理学院拟推选参评院优秀MPA学生、优秀MPA学生干部名单公示附件1.docx


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MPA)教育中心

2022年6月27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